(吉隆坡28日讯)交通部仍在等待专家和工程师提呈有关轻快铁吉隆坡市中心站(Stesen Bandaraya)轨道昨天出现扭曲的调查报告。

马新社报导,交通部长陆兆福说,这份报告将解说轨道结构损坏对安全的影响程度。

Advertisement

“我们还在等待专家的报告,才能了解恢复运作是否安全。

“同时我们也让工程师检视有关结构的强度,确保安全至关重要。”

Advertisement

陆兆福今天陪同首相拿督斯里安华出席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新春团拜后,作出回应。

Advertisement

昨天轻快铁安邦线市中心站附近的高架桥主柱发现裂缝,且轨道出现扭曲,基于安全考量,数个车站暂时关闭。

询及安邦线轻快铁服务何时恢复正常运作,陆兆福说,暂时无法保证确切时间,待接获专家和工程师的报告,才能定夺。

Advertisement

他说,他了解此事对许多乘客造成困扰,但关乎列车和乘客安全,希望乘客能够了解情况和谅解。

他也劝告乘客下周一规划好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