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2日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与前林茂区国会议员凯里今日在代表大会碰面,而扎希当众向凯里喊话“准备好战斗”(Ready to flight)。

凯里把两人相见的视频,上载至其Instagram账号的限时动态。

Advertisement

视频可见,扎希在走入巫统会议礼堂后,便向迎接他的人一一握手;当扎希走到凯里面前,并与其握手时,他脸带笑容地要凯里准备好战斗。

凯里在另一支短视频里表示,他敬佩扎希的勇气,因为从扎希的话语来看,他无惧党选挑战。

Advertisement

他说,任何人若阻止巫统主席职开放竞选,或企图关闭党内的民主空间,就有违党主席的勇气。

Advertisement

“感谢上苍,我今早见到党主席,我与他打招呼,他告诉我,准备好战斗。”

“这意味着,他已准备好应对在党选的任何挑战,这代表党主席勇敢。”

Advertisement

“我佩服他,他不怕。”

“勇敢一点吧,打开巫统民主空间,让所有职位都开放竞选。”

140个巫统区部主席昨日表态,希望今年举行的党选中巫统主席和署理主席的职位不开放竞选。

昨晚有126名区部主席出席闭门会议,另有14人因出席巫统代表大会缺席。

然而凯里却斥责126个区部主席支持高职不应竞选的行为,直言此举将“搞死”党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