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7日讯)建议“牺牲周杰伦演唱会”的土团党青年团长袁怀绍(马来名旺阿末法依扎),被网民以政府批准台湾天王歌手周杰伦在大马办演唱会的时间轴狠狠打脸,因为前朝国盟政府批准演唱会时,袁怀绍也是政府的一分子。

昨天,袁怀绍促请政府利用权力,展延周杰伦演唱会大马站,以让路给大马国足“马来虎”对垒泰国之战。

Advertisement

不过,网民@adrianlimcheeen在推特发文时,指批准演唱会日期的人,是国盟;叫希盟(联合政府)取消演唱会的人,也是国盟。

Advertisement

“周杰伦于2023年1月15日的演唱会,其实是时任青年及体育部长拿督斯里阿末法依扎批准的。”

Advertisement

国盟执政时代,袁怀绍曾担任青体部副部长(2020-2021)、国家团结部副部长(2021-2022)。

在本周六(7日),东南亚足球锦标赛半决赛首回合在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场举行,由我国国足马来虎对垒泰国。

然而,即将在本月15日举行的周杰伦演唱会已经开始搭建舞台,因此导致上述赛事进行时,有2万1000个观众席必须封锁,这引起球迷的不满,有些球迷纷纷到周杰伦的IG贴文炮轰泄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