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2日讯)随着首相拿督斯里安华任相后首次重返选区,数百人已在丹绒红毛丹巴刹聚集,只为目睹安华的风采。

安华在任相的9天后正式重返选区,有关当局也严阵以待,警方和交警早已封锁巴刹入口处,并在当地控管交通。

Advertisement

首相原定于早上11时30分抵达,但尽管安华迟到45分钟抵达现场,人民依然热切等待他的到来,并高呼“烈火莫熄”欢迎他。

人们在安华抵达后,也拿起手机争相拍下他的风采。

Advertisement

安华在巴刹逗留约15分钟,拜访巴刹的摊主,并与数名居民嘘寒问暖,居民也把握机会与新科首相自拍。

Advertisement

霹雳州务大臣拿督斯里沙拉尼也陪同安华走访打扪选区。

安华今日原定也会到访万锐(Manjoi)诊所,但有关行程已展延。

Advertisement

他较后到位于九洞的Muhammad Al-Fateh清真寺进行周五祈祷。

另外,安华今早10时50分也前往近打行宫觐见霹雳州苏丹纳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