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根2日讯)10名彭亨州议员今日在阿布峇卡王宫宣誓就任行政议员,身任柏拉姆再也州议员的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长子拿督莫哈末尼扎也榜上有名。

马新社报导,在上述10名州议员中,8人来自国阵巫统,以及希盟2人,分别是人民公正党和民主行动党各一人。

Advertisement

新科行政议员是在彭亨摄政王东姑哈山纳面前宣誓就职。

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则是在宣誓就职仪式结束后,与众人一同用膳。

Advertisement

出席观礼的包括彭亨王子东姑莫哈末依斯干达,以及彭亨州务大臣拿督斯里旺罗斯迪和彭亨州秘书拿督斯里沙烈胡丁依萨。

Advertisement

国阵有4名行政议员是在第15届全国大选初试啼声的州议员,分别是莫哈末尼扎、法兹里(朗区)、拿督佐哈里哈仑(柏朗界),以及拿督莎峇丽雅(古艾)。

其他受委为行政议员的国阵州议员是拉扎里卡欣(姆阿占沙),以及曾在上一届州政府担任行政议员的拿督斯里莫哈末索菲(文打)、拿督斯里赛依布拉欣(吉道),以及拿督法库鲁丁(柏巴)。

Advertisement

受委的公正党州议员是沈春祥(德伦敦),以及行动党州议员梁耀雯(直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