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伊斯兰党主席丹斯里哈迪阿旺揭露,马华与国大党曾签署法定宣誓书(SD),支持国盟主席丹斯里慕尤丁出任首相。

《当今大马》报导,他昨日在云冰的记者会上指出,马华及国大党支持国盟成立政府,可见伊党非种族主义或极端的政党。

Advertisement

“民政党与我们同在,(伊党)支持者大会堂与我们同在,非穆斯林跟我们站在一起。”

“我们也跟各方合作。有趣的是,马华、国大党与沙巴政党最近也给法定宣誓书,好让我们成立政府。”

Advertisement

惟他指出,当中只有行动党拒绝伊党。

Advertisement

慕尤丁曾多次声称自己获得115名国会议员支持,除了国盟议员,当中也包括10名国阵议员。

他指出,他共呈交了115人的法定宣誓书给国家元首陛下,当中有73名国盟议员、23名砂拉越政党联盟(GPS)议员、6名沙巴人民联盟(GRS)议员、1名社会民主和谐党(KDM)议员、10名国阵议员,及2名独立人士。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