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5日讯)巫统鹅唛区部主席美格祖卡纳因(Megat Zulkarnain bin Omardin)升任为巫统雪兰莪州联委会主席,取代丹斯里诺奥马

不仅如此,巫统总秘书拿督斯里阿末马斯兰在推特上说,美格祖卡纳因和巫统旺沙马朱区部主席沙菲宜阿都拉(Shafie Abdullah)一同成为巫统最高理事。

Advertisement

美格祖卡纳因和沙菲宜阿都拉于本周三(23日)晚上在巫统最高理事会议上宣誓受委。

另外,苏拉雅(Suraya Yaacob)也受委为巫统吉打署理主席,取代因败选而辞职的奥曼(Othman Aziz)。

Advertisement

诺奥马和奥曼皆表明对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失去信任,还促请后者辞去主席职,以为国阵在本届大选惨败负责。

Advertisement

巫统一共有191个区部,昨天,沙菲宜阿都拉代表130个区部主席,表明支持阿末扎希留任,继续领导巫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