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4日讯)在行动党秘书长陆兆福代表该党向砂州政府和人民道歉后,该党全国主席林冠英也道歉了!

他今日在面子书上表示,他为自己之前对砂州首长和砂拉越政党联盟执政的州政府,所作出的冒犯言论而道歉。

Advertisement

他说,国家的未来更重要,所以希望双方可以一起合作。

“让我们重新开始,合力维护我国多元种族和多元文化社会的多样性、包容性和团结,并保护我国联邦宪法,以造福马来西亚半岛、沙巴和砂拉越。”

Advertisement

林冠英在担任希盟政府的财政部长时,曾指砂拉越继续让砂政党联盟管理,砂州可能会破产。

Advertisement

他当时警惕砂州人,砂政盟的管理方式,可能让砂拉越步吉兰丹后尘,成为破产州。

他解释,砂拉越政府2019年财政预算案开销达110亿令吉,而砂拉越的储备金只有300亿令吉,这意味着只要砂州每年的预算案都超过100亿令吉,只需要3年时间就会将所有的储备金用完。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