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有消息指出,王宫今日也将传召砂拉越政党联盟(GPS)代表入宫,以觐见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一名GPS代表证实,会有5名GPS代表于今日觐见国家元首。

Advertisement

“是的,我可以证实国家元首今日召见GPS代表。”

“会有5名代表入宫。”

Advertisement

报导指出,5名代表分别是GPS总秘书亚历山大南达(Alexander Nanta Linggi)、砂人联党代表理查(Richard Riot)、砂人民党代表亚伦(Aaron Ago Dagang)、砂土保党代表法迪拉(Fadillah Yusof)以及另外一名代表。

Advertisement

另外,消息人士也指出,尽管GPS表明保持中立,但也没有撤回支持国盟主席丹斯里慕尤丁任相的法定宣誓书。

国家王宫择定今日早上10时30分,让30名国阵旗下的候任国会议员入宫轮流觐见国家元首。

Advertisement

国家元首轮流召见国阵旗下的国会议员,是好让陛下能按照联邦宪法第43(2)(a)条款,决定一名陛下认为可能获得多数支持的国会议员出任首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