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4日讯)随着国家王宫宣布希盟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是新任首相后,前国阵总秘书丹斯里安努亚慕沙表示,他即将“激活”他一手创办的非政府组织“国家和谐联盟”(Muafakat Nasional)。

安努亚也是前巫统总秘书和前格底里国会议员,目前仍担任巫统格底里区部主席。

Advertisement

他今日在面子书发文称,国家和谐联盟将根据国家原则和联邦宪法,促进穆斯林社群(ummah)之间的合作与团结,并加强政治制度。

安努亚表示,所有大马人应该尊重国家元首委任安华为首相的决定。

Advertisement

他说,现在的重点应该放在一个具有威望和能力,为人民带来稳定和繁荣的政府上。

Advertisement

他并指出:“任何可能导致不和谐的集会和活动,都必须停止。”

本月2日,安努亚披露,他已于2019年9月19日在社团注册局,注册国家和谐联盟,但强调这不是政党而是一个非政府组织。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