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国阵最高理事会议决,将维持之前的决定,即不支持任何一个联盟组联邦政府,并继续担任反对党。

国大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沙拉瓦南出席会议后指出,若可以的话,国阵会再要求延迟觐见国家元首。

Advertisement

“我们还需要讨论一些事,我们先看看能不能展延。”

另外,马华总秘书拿督张盛闻指出,国阵已经要求展延觐见国家元首,但有关详情待国阵主席拿督斯拉阿末扎希说明。

Advertisement

“我们交有主席向陛下禀报此事。”

Advertisement

国阵总财政则要求媒体等待国阵的正式文告,至于明天会否觐见国家元首,则明天自有分晓。

沙巴州主席拿督斯里邦莫达则表示,国阵的国会议员需要一段“冷静期”,惟他没有说明要多久。

Advertisement

此外,沙巴人民团结党(PBRS)署理主席拿督亚瑟古律说,国阵已经针对展延觐见国家元首一事联系国家王宫。

“我们会在讨论后才做决定。国阵会针对是否周三觐见国家元首一事发出文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