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0日讯)在双溪毛糯国席不敌希盟的国阵候选人凯里表示,尽管他在担任卫生部长期间,尽最大努力率领全民对抗新冠病毒疫情,但他接受此次的败选就等于是对他的表现的公投。

“选举是任何民主运作的基础,也是可以告知政治人物,他们的表现是否足够好,人们是否喜欢你,这些都是规则,当人们认为你不够好,无法代表他们时,你必须接受。”

Advertisement

“我想我已经尽力了,但我还不够好,输了就是输了,不管比数有多接近,也不管有多少人对你的败选感到失望。”

他是今早在Instagram上发文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希盟公正党候选人拿督拉玛南是以2693张多数票,打败强敌凯里,拿下双溪毛糯国席。

Advertisement

另外,凯里表示,他已筋疲力尽,而他在采取下一步行动之前,会反思自己的败选。

“这就是尽头了吗?我确定不是。”

Advertisement

“但在我决定下一步要做什么之前,我需要反思。事实是,我已经筋疲力尽了。自从我被委派负责抗疫任务以来,我没有休息的时间,对我来说,带领国家摆脱新冠疫情的时期,是艰难的两年。”

他还说,如今国家仍存在“巨大”的不确定性,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稳定和领导力。

不过,他也笑言,自己如今只想享受世界杯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