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坡16日讯)国盟主席兼前首相丹斯里慕尤丁表明,他敢于发誓,政府在新冠疫情笼罩期间的开销,是按照规则及根据采购政策管理。

“我可以发誓,我没有乱花政府的一分钱,除非是为人民,而且是根据现有财务规则进行。”

Advertisement

马新社报导,他今日为大马策略信托基金会麻坡分行企业之友嘉年华开幕后,针对希盟马六甲州主席阿德里指希盟胜选后,将详细调查慕尤丁在疫情期间所花费的5000亿令吉一事,这么回应。

慕尤丁指出,如果任何一方想详细调查此事,他是没问题。

Advertisement

“我不担心,因为所有事务是根据采购政策及财政部开销方式管理。如果有证据就去反贪污委员会及报警吧。”

Advertisement

“不要胡乱猜测以致引起怀疑,他的意图恶意及诽谤,我从未害怕,因为我知道在治理政府时期我的管理方式。”

他说,虽然管理疫情费用确实庞大,但一切都按照规定执行。

Advertisement

另外,针对最近伊斯兰党总秘书拿督斯里达基尤丁指国盟内部出现不安,慕尤丁说,内部没有不安。

“根据报导,达基尤丁的声明没有正确及准确被引述,甚至当事人已纠正,我也纠正,伊党主席丹斯里哈迪阿旺也纠正。”

“我们的立场是在面对大选,我们是以国盟旗帜上阵及捍卫国盟,我不考虑如何结盟,如果我说国盟将结盟,人们会说支持国盟有何用。”

根据报导,达基尤丁周一提到,如果国盟无法赢得简单多数议席,国盟详细能够与其他联盟结盟组政府,特别是国阵。他昨日发文告澄清,其言论遭断章取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