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4日讯)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说,国阵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的“希盟上台国阵领袖将被控”论述只是开玩笑,并强调马华做事坦荡,而且真金不怕红炉火,直言若有涉贪证据,欢迎反贪会调查。

魏家祥今日在面子书撰文时说,阿末扎希于2022年10月10日,在国大党代表大会所发表的开幕词引起多方关注,这包括反对党认为应该调查国阵成员党领袖是否涉及贪污。

Advertisement

“国阵主席在致辞时点名各国阵领袖的举动,只是在开玩笑。

“最重要的是,他是想再三强调国阵一旦在第15届大选落败后,国阵领袖将面对针对性的政治迫害。

Advertisement

“这并不代表他所点名的领袖涉及贪污。”

Advertisement

魏家祥还说,若有任何腐败或贪污行为,马华会坦荡荡及愿意接受反贪会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展开调查。

“请有心人士不要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利用这种毫无根据的指责捞取政治宣传。

Advertisement

“我曾在今年2月3日说过,在国阵面对第14届大选的挫败后,没有任何马华领袖因贪污而受到提控。”

他说,反观在第14届大选结束后,槟州前首长林冠英及商人彭丽君在2018年9月3日获得无罪释放。

“在第15届大选前夕,必定会出现各种言论、谣言和诋毁人格的行为。

“就如同国阵主席的言论被某些人利用,以达到政治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