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预测,一旦大选临近,该些“欢庆”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入狱的国阵敌人,必定会藉此大做文章。

他今日在面子书上发文指出,尽管国阵敌人试图对纳吉进行“人格谋杀”,但他们都失败了,因为民众对“Bossku”(我的老板)的支持依然非常强大。

Advertisement

“他们希望纳吉的入狱能‘杀死’其声誉,但人民至今仍不断提及‘Bossku’。”

“这导致国阵敌人继续对‘Bossku’进行‘人格谋杀’,尽管纳吉已在监狱里。”

Advertisement

“但是,我们有信心,这种充满恶意的举动不会奏效,因为他们忽略了‘Bossku’的核心价值。”

Advertisement

阿末扎希表示,许多马来西亚人仍记得纳吉对国家作出的贡献,而且一些人已开始了解纳吉入狱“背后的真相”。

他说,国阵敌人经常会以“人格谋杀”作为政治武器,以扼杀政敌的名誉。

Advertisement

他指出,国阵敌人试图通过取笑“Bossku”绰号,以及指纳吉拥有“鸽子”代号的课题,来“杀死”纳吉,但这些行动都不会成功。

他说,正如纳吉之前所说的,“Bossku”真正的含义是代表人民,所以他们无法消灭“Bossku”,正如无法消灭人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