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19日讯)巫统柔佛主席拿督斯里哈斯尼认为,行动党资深领袖林吉祥不会退休,更会在第15届全国大选上阵。

他说,根据他所收到的消息,81岁的林吉祥很有可能在柔佛北部的峇吉里国会议席上阵。

Advertisement

“他在行动党全国大会宣布要退休,但是他会再次上阵。”

哈斯尼也是前柔佛大臣兼巫统最高理事,他出席巫统柔佛永久党员选举机制推介礼主持开幕时,如是致词,而《Malay Mail》获得哈斯尼的致词录音。

Advertisement

无论如何,他说,如果林吉祥真的上阵峇吉里,反而会对巫统有利去夺回这个议席。

Advertisement

林吉祥目前是柔佛依斯干达公主城国会议员,他在今年3月的行动党大会时宣布退休,不会再上阵大选。

行动党是在2008年,从时任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手中夺下峇吉里,当时的国会议员是余德华;在2013年大选,余德华获得连任;在2018年大选,行动党的杨美盈成功中选为峇吉里国会议员。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