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市17日讯)民政党全国主席拿督刘华才指出,民政党有意在第15届大选,在槟城竞选4个国会议席,及13个州议席。

他说,所有潜在候选人与选区都已筛选,而党领导层将到场为候选人进行评估,以确保被委任的候选人是完全符合既定标准。

Advertisement

“如果候选人的表现不符合民众的期待,那我们将重新考虑候选人的人选。”

刘华才是于今日在槟州民政党总部召开记者会,这么透露。

Advertisement

他续说,这次中央委员会将采取三个标准,来确定候选人的资格,即赢面高、能被人民接受及有能力执政。

Advertisement

他补充,民政党也会邀请曾一起斗争的前国会议员、州议员与州主席等领袖,为民政党在应对第15届大选中发表意见与看法。

另一方面,槟州联委会主席胡栋强表示,所有代表槟州的候选人名单已经呈給中央委员会,并交由中央委员会与国盟最高理事去谈判。

Advertisement

“现在仍在与国盟协商中,而我们这一边已经做好万全的准备。”

胡栋强也指出,由民主行动党执政的槟州政府已14年,但长期洪水、交通阻塞、廉价房屋等问题至今仍无法得到解决,而民政党正努力解决这些为人民带来严重困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