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5日讯)盛传巫统献议卫生部长兼林茂国会议员凯里在第15届大选攻打芙蓉国席,行动党芙蓉国会议员陆兆福直言,他毫不惧怕。

陆兆福也是行动党秘书长,他今日在面子书撰文时,反问“凯里要上阵芙蓉国席”?

Advertisement

“媒体朋友们要求我回应有关芙蓉巫青团长祖阿玛里建议凯里在大选时,攻打芙蓉国席的事。

“首先,要出征哪个选区,是每个人的民主权利。

Advertisement

“凯里是有才干的政治人物,不论他到哪出征,他都是最强对手。

Advertisement

“若他真的来攻打芙蓉国席,这肯定是一场激烈之战,而且芙蓉会成为第15届大选中的‘热门’焦点。”

他说,作为行动党领袖,他不畏惧在政治斗争里面对任何可能性和挑战。

Advertisement

“即使会面对凯里,或任何对手,我依旧做好准备,在第15届大选捍卫芙蓉国席。

“就让芙蓉人和选民去判断,我是否有资格继续在国会下议院代表他们发声。”

昨天,凯里证实,来届大选将不会在林茂国席守土。

他说,他最近收到巫统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的讯息,内容是叫他把林茂国席“让出来”,因此他只能让路给对方。

“我会遵循巫统意愿,包括党要我出征什么地方。这没什么的。我只是还没收到任何指示。不过,空降其他选区,我会感到尴尬。

“没关系。最坏情况是我不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