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罗士打4日讯)伊斯兰党宣传主任凯里尔(Khairil Nizam Khirudin)说,伊党党员可以攻击任何针对他们的人士,若有必要,伊党还会替他们撑腰。

他今日在总结环节时说,有一些巫统领袖以“辛辣”的言论,来批评伊党主席丹斯里哈迪阿旺,例如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和宣传主任沙里尔。

Advertisement

“问题是,我们要回应,还是不回应?”

“回答或不回答,都需要考量。考量是一门艺术,艺术也要伴随着资讯。”

Advertisement

他指出,如今巫统前主席拿督斯里纳吉已入狱,而现任主席阿末扎希也有官司缠身,所以巫统的政治动态完全取决于正在进行中的庭案。

Advertisement

“所以,我同意巴西富地代表昨日发表的观点,如果你们想攻击(hentam),那就攻击吧。”

凯里尔也表示,他同意伊党青年团反击任何针对其领导和政党的诽谤。

Advertisement

他也鼓励伊党任何臂膀向对手展开攻击模式,而必要时,政党会捍卫他们。

“如果伊青团想要展现男子气概,捍卫党,现在就是进攻的时候,无论对错,我们都会支持。”

“妇女组也一样,可以这么做。如果想回应,就继续。如果错了,我们会指责,如果没有,就继续。如果有需要,我会发表声明支持。”

他说,哈迪阿旺也已下达指示,要宣传部开始转守为攻了。

“我呼吁所有代表,我们必须展开进攻模式了,攻击行动党和希盟。”

他也说,伊党攻击对手的“最佳资本”就是该党所拥有的高度诚信。

“就让我们吸取教训,你们回去后,我们会提供所有有关行动党不良行为、黑色经济等方面的数据。”

“就拿着这些数据,用任何方法,让人民知道希盟和其盟友的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