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4日讯)在吉打巫统否认收到邀请函出席伊党大会后,负责发送邀请函的吉打州务大臣助理喊冤,强调伊党确实有送出邀请函。

吉打大臣拿督斯里沙努西的特别官员祖基菲立(Zulkifli Yahaya)指出,他是通过吉打行政议员递送邀请函。

Advertisement

“我负责递送伊党大会的邀请函,我把它们交给所有的吉打行政议员。”

“我于2022年8月30日(周二)亲自到办公室,亲手将邀请函交到(巫统吉打行政议员)拿督苏拉雅(Suraya Yaakob)的手上。”

Advertisement

“我还说,希望拿督出席,苏拉雅仅微笑不语。”

Advertisement

伊党总秘书拿督斯里达基尤丁昨日指出,尽管伊党有发出邀请,但没有任何巫统领袖出席伊党代表大会。

他说,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巫统最高理事会成员及吉打州领袖都受邀出席,但是全都没有回复。

Advertisement

不过,吉打巫统却驳斥达基尤丁的说法,强调伊党不曾邀请他们出席伊党大会。

巫统吉打州主席拿督斯里贾米尔表示,达基尤丁的不实说法令人失望,且可能会混淆外界。

“吉打巫统想藉此澄清,避免有损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