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1日讯)巫统边佳兰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阿莎丽娜驳斥她已辞去首相法律和人权事务特别顾问职一事。

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是在去年10月2日,委任阿莎丽娜出任特别顾问职。

Advertisement

“我想在此证实,截至2022年8月31日,我仍担任(首相)法律及人权顾问。”

她是于今日在脸书发文这么指出,她也在贴文标签#KeluargaMalaysiaTeguhBersama。

Advertisement

另外,阿莎丽娜也在贴文中祝贺国人国庆日快乐。

Advertisement

早前有数家媒体报导指,阿莎丽娜已于昨日辞去首相特别顾问职,以为出任总检察长做准备。

Advertisement

据媒体报导,阿莎丽娜日前在巫统主席汇报会上表示,总检察长一职非常重要,由首相提名,而无论是谁当首相,总检察长必须是“他的人”。

她暗批依斯迈沙比里让丹斯里依德鲁斯留任总检察长一职。

依德鲁斯是由前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提名、国家元首御准出任总检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