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市28日讯)行动党全国主席林冠英表示,如果伊斯兰党不允许西洋小天王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和韩国人气女团BLACKPINK在雪隆开演唱会的话,那槟州欢迎该些艺人来办演唱会。

他今日向媒体指出,这是槟州政府的权利。

Advertisement

“伊党最近已走火入魔,竟想通过示威来禁止演唱会,好像我国没更重要的事情一样。”

他说,若要示威,应该是为了国家大事,如百物涨价、劳工短缺、令吉贬值和经济机会不平等课题。

Advertisement

他表示,无奈伊党只关注演唱会,而这是年轻人喜欢的活动,并没有伤害任何人。

Advertisement

他也说,据他了解,演唱会能带动国家经济。

“伊党没有其他东西可做,只会玩弄种族极端情绪,人民应该拒绝他们,不应避重就轻。”

Advertisement

此前,伊党青年团恫言,若不取消接下来举办的国际艺人演唱会,该党将在全国上街抗议。

伊青团长阿末法德里呼吁政府取消相关的演唱会,并指这些活动提倡享乐主义,不符合马来西亚穆斯林生活规范及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