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18日讯)国阵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指出,国阵放眼在来届大选在柔佛的26个国会议席中,赢得20个国席。

他说,柔州必须达致上述目标,成为国阵在国会中的主要贡献州,才能组织强大的中央政府。

Advertisement

“国阵的首要任务是胜选,而我们必须在柔佛制定很高的目标。”

“这是个重大的任务,我希望柔州至少可赢得20席,成为我们组织政府的主要贡献州。”

Advertisement

莫哈末哈山是于今日在主持与柔州国阵的协调会议前,召开记者会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他解释,他已于昨日巡视柔佛国阵在来届大选的准备工作。

“在(3月的)柔州选举,所有国阵领袖都来帮忙,但在来临的第15届大选,柔州就必须靠自己竞选。”

Advertisement

“因此我们必须的准备工作必须深入。对我们来说,柔佛必须变得强大,因为不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盟友来帮助他们。”

他续说,其他州在第15届大选时也忙着他们的竞选活动。

莫哈末哈山续说,柔佛是第9个举行协调会议的州属,以做好准备迎战大选。

“在这之前,国阵已在玻璃市、吉打、槟城、森美兰、联邦直辖区、雪兰莪、吉兰丹及登嘉楼。”

“今天和明天会在柔佛。周日会到马六甲,接着的周末就到霹雳和彭亨。”

“之后我们就飞到沙巴召开国阵协调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