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0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SRC国际案新任代表律师团将于下周再次申请展延审讯,惟若联邦法院拒绝有关申请,纳吉代表律师团队将会退出,不再为纳吉辩护。

《当今大马》报导,纳吉律师团队是于今日在联邦法院进行管理案件时,表明上述立场。

Advertisement

纳吉早前解聘资深律师丹斯里沙菲宜的律师团队,表示该律师团队将不再代表纳吉在SRC案中提出上诉。

随后,纳吉委任来自郑宝德律师楼的郑宝德为其首席律师,同时聘请来自再益依布拉欣、苏夫兰、廖德发与伙伴律师楼的廖德发和鲁本为其律师。

Advertisement

纳吉新任代表律师团曾于7月29日申请展延审讯,但联邦法院驳回申请,并指法庭将根据早前所定下的日期,从8月15日起聆审纳吉SRC国际公司案的最终上诉。

Advertisement

联邦法院在今年5月择定从8月15日起为期10天,聆审纳吉寻求撤销他挪用SRC公司4200万令吉资金的罪成裁决和监禁刑罚,所提出的最终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