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再也27日讯)公正党总秘书拿督斯里赛弗丁纳苏迪安表示,社团注册局(ROS)已给予该党更多时间,来解释该党党选过程遭到投诉的课题。

他今日向《自由今日大马》指出,公正党于7月5日收到ROS的来函后,就已提供了初步信息,但他仍需要提供“更完整的回应”。

Advertisement

他说,ROS阐明必须在7月19日前获得详尽的解释,但由于公正党当时忙于举办全国代表大会,因此寻求延期。

“ROS同意延期,所以我必须在8月2日前,提交所有必要的信息。虽然我已获得了获准延期的信函,但我仍已提供了一些早期信息。”

Advertisement

赛弗丁日前表示,公正党接获ROS来函,要求该党针对党选遭多次投诉进行解释。

Advertisement

他担心,ROS会因此要求公正党重新党选。

公正党上个月举行的党选总共接获逾1800宗投诉,而鉴于必须稽查党选成绩,公正党全国代表大会也从6月展延至7月举行。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