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4日讯)雪兰莪前州务大臣丹斯里卡立依布拉欣目前已入住吉隆坡一家医院的加护病房(ICU)接受治疗。

卡立面子书管理员发文表示,由于卡立对外部环境敏感,所以院方只能优先让家人入内探望。

Advertisement

“我们和家属都收到许多来自丹斯里亲密友人的请求,表明要探望以给予鼓励和支持。”

“我们非常感谢所有朋友的关心和心意,但是顾及到丹斯里对外部环境非常敏感的情况,院方制定了非常严格的标准作业程序,限制访客人数,因此我们只能优先让家人探望。”

Advertisement

贴文也指出,卡立家人希望各方能给予他们空间,并一起祈祷丹斯里的健康恢复如常,以及给予家人力量和耐心来面对这巨大的考验。

Advertisement

“我们也代表丹斯里,对所有朋友和全民不断为丹斯里祈祷之举,至上万分感激。”

卡立曾于今年4月中旬,因肺部细菌感染而入住私人医院接受治疗,之后身体情况恢复稳定,不过他于上周五再次感到不舒服,所以接受治疗。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