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一群抗议生活成本高涨的集会者今午聚集在吉隆坡十合百货公司(SOGO)外,并一路游行至独立广场(Dataran Merdeka)。

昨天,金马警区主任诺德汉(Noor Dellhan Yahaya)助理总监发表文告告诫民众不要参与这场由非政府组织Turun Malaysia号召的集会,但主办方坚持把活动进行到底。

Advertisement

这场集会是从今午2时开始,一群人在十合百货公司外开始高喊口号,以示不满百物涨价,也促请部长们减薪。

赴会的社运分子和政治人物包括了曼迪星(Mandeep Singh)、公正党加埔区国会议员拿督阿都拉沙尼、马来西亚团结民主联盟(MUDA)优景镇州议员阿米拉。

Advertisement

据悉,警方至今都没接到有关今午2时在SOGO外办集会的通知。

Advertisement

尽管如此,金马警区主任诺德汉(Noor Dellhan Yahaya)助理总监说,警方已收到消息,知道今午会有这场集会。

警方也派员到集会现场维持秩序。

Advertisement

Turun Malaysia的诉求是,要求部长们减薪、维持补贴措施、要求政府控制物价,以及解决粮食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