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1日讯)一群自称为Turun Malaysia的群体将于本周六在吉隆坡国企十合购物商场外,针对高涨的生活成本一事上街示威。

《自由今日大马》报导,该组织呼吁学生及大马年轻人们于下午2时在商场外集合,针对物价高涨课题发声。

Advertisement

“人民处于水深火热中,但是部长们依然拿着优渥的薪水。本周六下午2时,国企十合商场见。”

Turun Malaysia透过社交通讯媒体Telegram发布上述消息。

Advertisement

该组织指出,这次上街是要求部长们坚信,并维持补贴措施,给予有需要的群体更多的援助金,同时要求政府控制物价,确保粮食安全。

Advertisement

该组织也说,尽管政府于3周前成立由通讯及多媒体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领导的“抗通货膨胀圣战特工队”,但至今仍毫无作为。

“除了逛巴刹和杂货店,委员会成员兼内阁部长似乎没有任何办法,控制物价和帮助人民。”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