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4日讯)印度籍伊斯兰传教士查基尔纳益起诉前人力资源部长古拉诽谤案,今日在高庭取得庭外和解。

根据《自由今日大马》报导,查基尔纳益的代表律师拿督阿克柏丁(Akberdin Abdul Kader)说,高庭司法专员拿督莫哈末阿里依夫(Arief Emran Arifin)在庭内记录了这个决定。

Advertisement

“诉辩双方都要对庭外和解协议内容保密。”

目前定居在布城的查基尔纳益已是大马永久居民,他的代表律师还包括苏莱曼(Sulaiman Abdullah)和拉菲益(Rafie Mohd Shafie)。

Advertisement

古拉的代表律师沙慕嘉(K Shanmuga)也证实此案取得庭外和解。

Advertisement

报导指出,查基尔纳益和古拉也有现身庭内。

查基尔纳益起诉古拉诽谤,是跟《自由今日大马》一则发表于2017年4月17日,题为“行动党:大马没理由保护查基尔纳益”的报导有关。

Advertisement

查基尔纳益也引述古拉于2019年8月13日,题为“查基尔纳益的存在,令全大马人蒙羞”文告。

因此,查基尔纳益要向古拉索取损失赔偿,同时也要一项法庭禁令,禁止古拉在任何媒体刊登和发布诽谤的文章。

查基尔纳益也要求古拉在报章和新闻网站上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