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5日讯)霹雳州伊斯兰党表示,遭巫统开除最高理事职的巴西沙叻国会议员拿督斯里达祖丁,或可以在下届大选,以国盟(伊党)的旗帜上阵。

据伊党喉舌《Harakah Daily》报导,霹州伊党主席拉兹曼(Razman Zakaria)表示,如果达祖丁在第15届大选中,不获国阵(巫统)委派上阵,那么他可以代表伊党出战。

Advertisement

“如果举行第15届大选,而达祖丁没有在国阵中获得一席之地,那么霹州伊党准备让他代表伊党,以国盟的旗帜参选。”

不过,他也补充,前提是“在国盟的议席分配中,巴西沙叻国席属于伊党”。

Advertisement

74岁的达祖丁,日前被开除巫统最高理事职

Advertisement

巫统总秘书拿督斯里阿末马斯兰解释,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这项决定,旨在给达祖丁机会专注在他作为大马驻印尼大使的职务。

阿末扎希则表示,达祖丁心知肚明他遭开除巫统最高理事职的原因,以及他对党的所作所为。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