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4日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就“近期受委为大马驻印尼大使的拿督斯里达祖丁,被巫统革除其最高理事职”一事,直言只有达祖丁最清楚被革职的原因。

“我想你们(媒体)去问回他吧。这样比较好。因为若我对外公开他被开除的原因,这很不公平,因为他肯定知道他自己对党做了什么。

Advertisement

“这要问回他,他在闭门会议时说过的话和发表过的言论。”

阿末扎希今日为2022年国阵青年职业展主持开幕仪式后,接受媒体访问时,没仔细说明巫统革除达祖丁最高理事职的理由。

Advertisement

他只强调,革除达祖丁,是巫统的决定。

Advertisement

他还说,任何受到对付的巫统最高理事成员,都必须遵从党的决定。

不过,提及巫统革除达祖丁最高理事职一事,阿末扎希说,他个人而言是不赞成的,但最终选择抱持敞开心胸的态度,面对此事。

Advertisement

“当政党做了一个决定,那我们就遵循党章和规矩去接受它。”

稍早前,一封在社交媒体上流传的信函中,巫统总秘书拿督斯里阿末马斯兰感谢达祖丁在任期的服务。

“党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透过此信函,终止拿督斯里(达祖丁)为巫统最高理事的职务。”

报导也指,消息也已确认这封志期为6月21日的信函属实。

被媒体追问有关遭革除党职一事,达祖丁仅说:“去问他们,别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