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5日讯)巫统总秘书拿督斯里阿末马斯兰说,巫统在加紧为提早大选做准备,并且动员它遍布全国的竞选机关。

他说,这是巫统最高理事会的决定,从而确保党员做好准备迎战第15届大选。

Advertisement

阿末马斯兰昨晚出席巫统最高理事会会议后,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巫统决定与国阵其他成员党一起,动员各阶竞选机关。

“这是要确保国阵竞选机关做好万全准备。”

Advertisement

受询及大选推测何时举行,阿末马斯兰说,这交由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决定。

Advertisement

他说,巫统最高理事会也希望大选前,先通过反跳槽法令及政治献金法令。

另外,阿末马斯兰说,前雪州巫统宣传主任职的依斯汉(Isham Jalil),受委为巫统最高理事。

Advertisement

他说,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有权委任13名最高理事。

他坦言,依斯汉是来取代最近被革职的拿督斯里达祖丁,而达祖丁则会成为大马驻印尼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