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1日讯)柔佛巫统署理主席拿督诺嘉兹兰就“雪州巫统宣传主任依斯汉(Isham Jalil)被撤职”一事,批评雪州国阵竟然情愿成为伊党的“坐骑”。

诺嘉兹兰今日在面子书撰文时说,雪州国阵竟为了重夺州政权,不惜为伊党鞍前马后,而做这么多只为继续透过国家和谐联盟(MN)合作。

Advertisement

“结果呢,依斯汉就成了自己人(国阵巫统)的牺牲品,因为他是被革职的,并且立即生效。

“不过,雪州国阵革除依斯汉的理由足够简单。因为国阵党章里,不存在宣传主任这个党职,因此必须立即革除依斯汉。

Advertisement

“对我而言,若国阵党章里没那个党职,为何不好好地跟依斯汉沟通,让对方辞职?而不是革除人家。

Advertisement

“不过,很多人都说,革除的真正原因是跟政治问题有关。”

他说,国阵尤其雪州巫统,太过呵护伊党的心,因为不想影响他们透过MN的合作关系,放眼第15届大选重夺雪州政权。

Advertisement

诺嘉兹兰也说,现在就剩下雪州国阵/巫统想着维护MN,但中央阶段和其他州属的巫统及基层已拒绝MN了。

“再说了,我很久以前就不相信那个以宗教之名,来捍卫世界利益的伊党领袖了。

“我还是想提醒雪州国阵、巫统、及伊党,MN早已埋入黄土,而且很久以前就死了。

“在柔佛,我们决定让MN入土为安,现在国阵政府强盛起来,以推行巫统的政治复苏议程及开启长达5年的可持续发展计划。”

他认为,雪州巫统不必害怕伊党的影响力,因为只要伊党依旧是哈迪阿旺等人来掌舵,迟早一天会沉船的。

“只是,不要让雪州巫统也被扯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