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1日讯)巫统巴西沙叻国会议员拿督斯里达祖丁说,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目前是身兼两职的人,所以他必须思考什么是对国家最好的决定。

他今日向媒体指出,除了政府首脑,依斯迈也是一名巫统领袖,所以当这两个角色发生冲突时,他就必须决定什么才是对国家最好的。

Advertisement

“有时候他(依斯迈)扮演的政府首脑和政党领袖的角色之间,会存在冲突,那他要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所以他必须要思考什么是(对国家)最好的。”

Advertisement

他是针对依斯迈必须决定由谁接替日前宣布退党的种植及原产业部长拿督祖莱达的部长职空缺一事,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祖莱达日前宣布退出土团党,并加入全民党;尽管她表明会与首相见面并辞官,但首相说,祖莱达目前仍是内阁成员。

本月26日,慕尤丁说,祖莱达的部长职是土团党的配额,因此,他将在近期向首相提呈接替她的一名人选。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