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尽管被指或跟随安邦国会议员拿督祖莱达脚步退出土团党,但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驳斥此谣言,并矢言与土团党同在,以建立一个干净且拥有良好治理的政府。

他今日发文告指出,土团党维护马来人及伊斯兰主权,兼照顾各族及宗教社群的斗争和理念正是他的身份象征。

Advertisement

“我衷心感激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发声明,对我承诺与土团党同在,作为政治平台及为民斗争一事,所表达的信心与信任。”

“我在此强调,土团党的理念和原则,就是我的身份象征。”

Advertisement

阿兹敏也是土团党最高理事,上述声明相信是针对坊间谣传他与峇株巴辖国会议员拿督莫哈末拉昔将退出土团党,跟随祖莱达脚步加入全民党而发出。

Advertisement

祖莱达与阿兹敏在公正党时期为盟友,而两人也是2020年导致希盟垮台的“喜来登行动”的主要推手之一。

两人随后加入土团党,并在慕尤丁及巫统副主席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任相时期出任内阁部长。

Advertisement

惟祖莱达已于今年5月26日宣布退出土团党。

阿兹敏在文告中赞扬慕尤丁任相时,成功把我国从新冠疫情中拉回正轨。

他说,慕尤丁所采取的措施包括经济振兴计划及落实大规模的疫苗接种计划。

“大马被公认为有效及负责任地控制疫情。”

“有利于营商的政策也成功为人民创造就业机会及繁荣,促进疫情后的商业活动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