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6日讯)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证实,他将于下周会见安邦国会议员拿督祖莱达,以解决其官职问题。

他今日在记者会上指出,在与祖莱达会面后,他就会与土著团结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见面。

Advertisement

“祖莱达昨日一如往常出席内阁会议,正如我所说,在我接纳她的呈辞之前,她依然还是内阁部长。”

祖莱达目前是种植及原产业部长。

Advertisement

5月26日,祖莱达宣布退出土团党,并加入全民党;尽管她表明会与首相见面并辞官,但首相说,祖莱达目前仍是内阁成员。

Advertisement

慕尤丁之后表示,祖莱达的部长职是土团党的配额,因此,他将在近期向首相提呈接替她的人选。

另外,依斯迈笑言,来届大选脚步逼近,不过他依然拒绝透露任何详情。

Advertisement

“没有任何一任首相会公开谈论大选日期的,因为这可能产生不稳定的政治氛围。”

“我们只能知道大选越来越靠近了。”

他强调,如今的政局是稳定的,而他的政府不担心会因经济复苏而分心。

他说,现在最重要的是解决通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