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2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认为,随着SRC国际公司案主审法官纳兹兰(Mohd Nazlan Mohd Ghazali)被爆出银行户头有100万令吉不明款项,他要在政坛上卷土重来并非不可能的事。

纳吉周六接受印度英语新闻电视视频CNN新闻18(CNN-News18)的连线采访时直言:“我相信那些指控是含政治动机的,而我律师团队所揭示的最新证据很明显了。

Advertisement

“由于我们最近才能搜到这些证据。所以我们无法更早的把证据摊开来。

“很显然,那位高庭法官存在严重(利益)冲突,而这关乎公平审判的本质,不仅要伸张正义,而且还要确保让人民看到正义得到伸张。

Advertisement

“我希望(法庭)宣判误审,任何法律上的正面回应,都会对我政治前程有帮助。”

Advertisement

联邦法院择定于8月中旬起,审理纳吉被控挪用SRC国际私人有限公司4200万令吉案罪成裁决上诉申请,聆讯日长达10天。

上诉庭于2021年12月8日裁决,维持纳吉于2020年7月28日在高庭被定罪的原判,即监禁12年和罚款2亿1000万令吉。

Advertisement

另外,纳吉也提及马印双边关系,并指在前首相丹斯里慕尤丁的领导下,马印关系受损,但他坚信能恢复昔日友好。

“我一直视印度为挚友,印度是大马的战略盟友之一。

“我相信双边关系必须多元,尤其贸易和经济,大马正处于为印度出口更多棕油。

“我们要善用印度的强项,例如印度在资讯科技(IT)方面很专业,同时要欢迎更多印度投资者来马,并刺激马印之间的旅游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