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在公正党署理主席之争脱颖而出的拉菲兹表示非常感恩,因为几乎所有基层都认同他的政治观点和理念。

拉菲兹今日发表文告时说,创党至今,公正党从未有过一名署理主席候选人,能获得如此大的委托,即不仅普选票(undi popular)或总得票将近60%,全国还有超过80%的支部支持他出任署理主席。

Advertisement

“我知道,这不是因为公正党基层比较喜欢我,多过喜欢(对手)拿督斯里赛弗丁纳苏迪安。我知道我只是一名普通党员,没有党职,本身也很多弱点。

“公正党基层把如此大的委托给予一个没党职的普通党员,因为他们想要公正党回到改革轨道。”

Advertisement

他说,他很理解如果他今后的表现没反映出基层的愿景,基层亦能撤回给予他的委托。

Advertisement

“这就是我们一直以民为本的习俗。权力来自人民,所有想涉足政坛的人,请时刻谨记。

“我也想感谢对手赛弗丁纳苏迪安,他在非正式成绩出炉前就联系我了。我们自1998年一起创党,那些以为‘我们2人政见不同,就会切断我们对公正党的忠诚’的人,实在够笨。

Advertisement

“我也会尽快安排与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见面,以开始备战第15届大选,我预测未来数个月就大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