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9日讯)尽管公正党党选还未公布正式成绩,但署理主席候选人拿督斯里赛弗丁纳苏迪安公开恭贺对手拉菲兹当选,间接承认败选。

他今晚在面子书上表示,虽然公正党选委会公布的不算是正式成绩,但他恭贺拉菲兹、副主席候选人聂纳兹米和郑立慷等胜选者。

Advertisement

“我也恭贺所有中选的区部主席、公青团团长、妇女组主席和理事的候选人。”

“我的态度很简单和明确,尊重党员作出的决定。”

Advertisement

“实践民主必定会有人当选,有人落选。千万不要破坏情谊,要经常维护党员之间的团结,但愿公正党继续强大。”

Advertisement

赛弗丁也表示,他接下来还是会专注于举办6月的公正党代表大会,而党依然需要井然有序地根据1966年社团注册法令召开大会。

“约有3000名代表将投选20名中央理事,所有程序结束后,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就会有一个完整的领导阵容,届时我的任务就完成了。”

Advertisement

“接下来的任务是,新的领导层需要带领政党备战第15届大选。”

较早前,非官方成绩显示,拉菲兹以超过1万张多数票,将赛弗丁纳苏迪安远远抛离在后头,似乎已脱颖而出,当选为公正党新任署理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