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乐16日讯)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指出,为了让人民能够好好返乡与家人庆祝开斋节,今年破例不会在佳节首日在首相官邸举办开斋节茶会,反之延后至5月8日举行。

根据马新社报导,依斯迈沙比里说,政府坚持早前的立场,允许人民返乡庆祝开斋节,毕竟过去两年因实施行动限制令防疫而无法跨州返乡。

Advertisement

“我向他们说,孩子今年可以回乡过节。我相信很多人已在斋戒月第一天回到家乡,因为道路拥挤。

“这次给机会大家回乡庆祝,我们将在5月8日举行首相开斋节茶会。先回乡与家人庆祝,因为大家很期待在节日前一天一起准备。”

Advertisement

依斯迈沙比里也是百乐区国会议员,他今日出席国油基金移交援助品予当地弱势群体后,在记者会上这么说。国内穆斯林料将在5月3日庆祝开斋节。

Advertisement

尽管政府自4月1日放宽各种限制,但他提醒民众继续自律如戴口罩,照顾自身及家人安全。

依斯迈沙比里提到,百乐区开斋节茶会将于5月7日在吉拉央广场举行。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