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2日讯)掌管国会和法律事务的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旺祖乃迪披露,2018年至今,全国一共有39名国会议员跳槽。

马新社报导,他说,跳槽行为已导致国家的政治陷入不稳定,甚至是在这一届国会已更换3名首相。

Advertisement

“这不会给我国带来政治稳定,当政治不稳定,也就顾不上经济,在我们面对新冠疫情之际,这(政治不稳定)成了大问题。”

他今日出席水利灌溉局的一项工程汇报会后说,有鉴于此,政府已耗时5个月制定2022年反跳槽法案。

Advertisement

“在现阶段,有人同意,也有人不同意(该法案),但如果内阁在接下来的(4月)6日同意,就会于4月11日召开一场(下议院)特别会议,我们将进行辩论。”

Advertisement

旺祖乃迪在3月24日指出,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决定在4月11日召开下议院特别会议,以提呈上述法案和限制首相任期。

不过,他说,这胥视4月6日内阁会议的决定。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