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25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否认曾发表“华人还要什么”(Apa Lagi Cina Mahu),并直言自己不会说出这种“不敏感且傲慢”的言论。

他对于许多华裔仍相信他有说过这句话感到纳闷,并再三强调自己不曾发表上述言论。

Advertisement

“其实这只是行动党的宣传,他们一直在散播一份报章头版上写的这句话,碰巧同一页也有我的照片在那。”

《东方日报》报导,纳吉是于今早为第二届槟城国际商业与投资峰会致开幕词时,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他举出多个例子,暗指希盟向人民撒谎,并背叛人民。

Advertisement

他说,坊间指在希盟槟州政府执政下,债务减少了95%,然而这其实是在中央政府协助下才得以实现。

他续说,中央政府也曾拨出12亿令吉给槟州政府提升孟光水坝,但却被说成政府不曾帮助槟州。

Advertisement

他指出,希盟也曾承诺取消所有大道过路费,但也从未实现。

为此,他相信华社会记住希盟的背叛及多年来的谎言。

另外,纳吉呼吁人民勿在下届大选下赌注,并表示若我国由国阵执政,将能够重回昔日的美好时光。

他也在会上用华语调侃希盟:“会讲不会做”!

“尤其是槟州政府推出的槟城2030大蓝图,若该蓝图没有获得中央政府的支持及合作,仅仅是纸上谈兵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