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日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说,所谓的“巫统法庭群”指控,仅是政敌为了打击巫统名誉的手段,降低巫统在柔佛州选的胜算。

他说,其实并没有什么“巫统法庭群”,这都是捏造的。

Advertisement
扎希昨日巡视国阵位于巴力拉惹的竞选总部时说,他相信柔佛选民有经过希盟与国盟执政的经验后,有足够成熟,能够分辨污蔑与事实。

“不管是什么字眼,都是政敌制造出来的,那是一种政治伎俩。我们国阵所宣布的是品牌,而国阵候选人就是产品。”

Advertisement
他说,据他所知道,在柔佛人心中,国盟政府是失败的政府。

Advertisement
他说,尽管来自巫统的看守大臣拿督斯里哈斯尼只是在位很短的时间,州议会就被解散,以寻求人民新的委托,然而哈斯尼成功改革州政府,让它更有效率。

阿末扎希说,在柔佛人民的心中,普遍对希盟以及国盟的执政经验感到失望,柔佛人都想要稳定的州政府,而只有国阵能满足人民的期望。

Advertisement
他认为,按照国阵所得到的情报,无论是马来人、华人以及印度人,都倾向支持国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