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平28日讯)马华副总会长拿督陈德钦炮轰前任财政部长林冠英,竟好意思提及郭鹤尧华小的400万令吉拨款,因为该所华小是饱受屈辱,几经波折才拿到这400万令吉。

他今日发表文告指出,林冠英在政治讲座上,声称他在位时给柔佛郭鹤尧华小拨出400万令吉建校,还说行动党“讲到做到,钱马上到”,但事实上,行动党是“讲到做不到,却要车大炮”。

Advertisement
“当时张念群与林冠英两人联手对付这所马华争取得来的华小,也就是国阵时代批出的10+6华小之一,迫使这所华小搬迁到ECOFLORA,除了新校地手续不清不楚之外,最重要的一点是,张念群要求把郭鹤尧华小的名字改成发展商的名字,这件事,我们要求张念群出来交代,问她我们是否有冤枉她?”

“后来几经波折,在董事部和建委会的极力反对,极力维护郭鹤尧名字之下,这群行动党代议士,才退一步,将这所华小保留郭老的名字,但却在后面加上发展商的名字,请问张念群,这是不是事实?”

Advertisement
“为了建校,建委会和董事会只有饱受委屈的接受这个方案,林冠英才拨出400万令吉给郭鹤尧华小,请问林冠英,这个是不是事实?也请问林冠英,这笔400万令吉的拨款是你爸的吗?为什么你可用公家的钱要胁华社?是时任首相敦马哈迪指使你的吗?”

Advertisement
“我们原不想旧事重提,只想让这所华小建起来,造福当地的人民,也记念这位曾在教育事业贡献良多,深得华社敬重的先贤能万古留芳,让人永远怀念先贤爱护华教的精神,但既然林冠英如此不知廉耻,硬要把自己做错的事,拿来向华社邀功,我们不得不揭发。”

“这种情况就像对付拉曼大学学院一样,要财政府拨款,马华就必须放弃拉曼的主权,郭鹤尧华小要拿到拨款,就要加上发展商的名字。”

Advertisement
“希盟倒台后,有关发展商否认愿意出资500万令吉协助建校,他们同样没有人交代。”

“配合来临柔州选举,你们这些行动党一再消费华小华社课题,也请你们面对新山华社,告诉我们,郭鹤尧华小是不是差点被你们剿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