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24日讯)国阵将派出逾七成的新面孔出战本次的柔佛州选举,当中巫统上阵37席、马华15席及国大党4席。


惟国阵柔州主席拿督哈斯尼今天只公布了巫统37名候选人的名单,马华及国大党候选人则交由各党各自宣布。

Advertisement

据了解,马华是鉴于未谈拢15个州席上阵的人选,而选择在之后宣布。


马华此次上阵的15个州席包括利民达、彼咯、东甲、文打烟、永平、帆加兰、明吉摩、巴罗、优景镇、柔佛再也、士都兰、柏伶、士姑来、士乃及北干那那。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另据马新社报导,国阵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今日在国阵公布柔州候选人仪式上说,竞逐56个柔州议席的逾80%候选人拥有高学历,同时超过八成的候选人年龄在55岁以下。

Advertisement

“我们是看数项标准,也就是以有胜算(winnability)、受认可(acceptability)和讨喜(likeability)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