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19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今日宣布该党上阵柔佛州选最后7名候选人,当中包括从诚信党跳槽至公正党的原任新加兰州议员——凯鲁丁。

《当今大马》报导最后一批候选人名单中,有5人为新面孔。

Advertisement
凯鲁丁将竞选龙引州席,而曾于2013年出战笨珍国席的哈尼菲则上阵文律州席。

公正党柔州妇女组副主席哈雅蒂竞选实马廊州席;公正党柔州妇女组署理主席祖丽娜竞选丁加洛州席;公青团柔州执委诺玛莫达出战旧柔佛州席;公正党社运分子罗斯曼泰益出战丹绒苏腊州席;及公正党丹绒比艾区部主席莫哈末再夫上阵龟咯州席。

Advertisement
安华指出,公正党在本次的柔州选不希望重蹈甲州选覆辙,在选前花过长的时间进行协商。

Advertisement
因此,他说,公正党不能再等待马来西亚团结民主联盟(Muda)。

“我们并非富人的政党,我们是群众政党,必须及早准备。”

Advertisement
他补充,公正党不希望重演马六甲州选的问题,当时选前经历漫长的协商过程。

同时,他也提醒党员,必须在柔州选秉持坚定不移的斗争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