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民政党柔州主席拿督张国智透露,该党会在来临的柔州选举中竞选至少5个席位。

《星报》报导,民政党已向国盟中央领导提交该党欲竞选的选区名单。

Advertisement

“我们希望可披甲上阵柏伶、武吉峇都、优景镇、北干那那及柔佛再也州席。我们认为我们在这些选区有很高的胜算。”

“党已经提交名单给中央领袖决定。国盟也会提交候选人背景给反贪会及警方做进一步调查。”

Advertisement

“截至目前,所有民政党提呈的候选人皆身家清白,但我们仍需要等待执法单位的报告。”

Advertisement

马来西亚团结民主联盟(Muda)已宣布派遣该党总秘书阿米拉艾莎上阵优景镇。

而公正党将会委派该党地不佬区部秘书张善深上阵武吉峇都州席。

Advertisement

至于柔佛再也、柏伶及北根那那,将是由行动党候选人代表希盟出战。

民政党主席拿督刘华才早前指出,该党将会在柔州选上阵最多10个州席。

柔州选提名日落于2月26日,而投票日则是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