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9日讯)公正党士拉央区国会议员梁自坚捍卫该党使用自家党徽上阵柔佛选举的决定,并表示若反其道而行,则会限制该党处理选举问题的能力。

他今日发表文告指出,不能让“表明上的统一性”,凌驾于政党赢得柔州选的胜算。

Advertisement
“我呼吁各党可以消除绊脚石,并让公正党有机会在柔州选中,发挥本身最大的作用。”

“作为一名普通的公正党党员,我认为,将公正党使用自身党徽,视为是脱离希盟或彰显不团结的迹象,是不公平的。”

Advertisement
“要求公正党在第14届大选,以及发生喜来登行动后的政治环境,使用希盟标志,就像是在国际象棋游戏中,以玩跳棋的方式,来移动你的棋子。”

Advertisement
“为了保持表面的统一性,而不处理实质性的选举问题,只会限制了自己棋子的行动。”

他说,在马六甲州选后,有选民向公正党反馈指,由于看不见该党的旗帜,所以一些选民误以为该党没有参选。

Advertisement
“要知道,并非每个选民都能接收到所有信息,特别是对社交媒体有关政治发展报导触及率低的乡村地区。”

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日前宣布,在即将来临的柔州选举中,公正党将使用本身的旗帜上阵,而行动党和国家诚信党则是使用希盟的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