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和诚信党主席莫哈末沙布表示,两党尊重公正党决定使用自己党徽上阵柔佛州选举的决定。

不过,他们仍认为三党应该统一使用希盟标志上阵柔州选,以展示他们拥有共同目标。

Advertisement

林冠英和末沙布今日发表联合文告称,行动党和诚信党将继续使用希盟标志竞选,以向柔佛选民展示他们一旦执政柔州的共同愿景。

“尽管与公正党存在分歧,但诚信党和行动党尊重公正党在柔佛州选中不使用希盟标志,而是使用其党徽的决定。”

Advertisement

“作为一个联盟,诚信党和行动党希望所有希盟盟友团结在同一个旗帜下,有着共同的目标和政治议程。”

Advertisement

“诚信党和行动党都认为,政治盟友和联盟伙伴无论是好或坏时光,都应该在一起。”

他们向选民表示,行动党和诚信党不会放弃希盟,并指希盟目前仍掌管雪兰莪、森美兰和槟城三个州政府。

Advertisement

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昨日宣布,在即将来临的柔州选举中,公正党将使用本身的党徽“蓝眼”上阵,而行动党和诚信党则使用希盟的旗帜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