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28日讯)联邦法院已指示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最迟在5月20日入禀聘请英女王律师的申请,以代表他在SRC案中提出上诉。

根据马新社报导,副检察司阿斯洛夫对记者指出,联邦法院副主簿官茜蒂哈佳是在今日的线上庭审择定上述限期。

Advertisement
“寻求女王律师加入的申请暂定在6月20日至6月24日之间审理,但确切的审理日期将在下一次的案件管理敲定。”

在得到大马法庭的许可后,就将能够以特聘方式委任女王律师。

Advertisement
阿斯洛夫说,法庭也定于3月15和16日聆审纳吉寻求提呈新证据的上诉,至于主上诉(SRC案罪成和刑罚)的下一次案件管理则落在2月25日下午3时。

Advertisement
沙菲宜与伙伴律师楼在1月25日向首席大法官敦东姑麦润的秘书处提交一封6页信函,说明纳吉有意聘请英女王律师,以协助他处理他在联邦法院的SRC上诉案的复杂课题和司法问题。

去年12月7日,上诉庭驳回纳吉寻求在他的上诉中,提呈新证据的申请。

Advertisement
隔天,同一法庭维持纳吉挪用SRC国际公司4200万令吉的罪名成立,以及处以12年监禁和罚款2亿1000万令吉的判决。

纳吉随后向联邦法院入禀上诉通知书。